守护

感谢有你,益起守护

保护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

广袤的非洲大陆不仅孕育了一颗颗璀璨的天然钻石,同时也被誉为“野生动物的天堂”,仅鸟类便有超过2,500种之多。但在这些野生动物中,不乏一些受环境或其它因素影响而造成的濒危物种,比如灰冠鹤、白背秃鹫等。

天然钻石协会成员一直致力于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及其自然栖息地。作为中国国内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天然钻石品牌,钻石小鸟 (Zbird) 也始终坚持对生态环境的保护。钻石小鸟秉持着“爱有深意,爱在自然”的品牌精神,在产品包装和纸张方面只选用可循环纸张,并且要求生产供应商保证在生产过程中不排放对环境有害污染物,且生产厂商均通过国际标准PLA包装安全检测。一直以来,钻石小鸟始终将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及环境保护作为己任,对于自然与社会的馈赠抱有敬爱之心。

关于我们

天然钻石协会通过推送热点专题文章,分享趋势报告和相关资讯,帮助消费者了解选购天然钻石珠宝背后的价值和意义,以及天然钻石行业对全球未开发的偏远地区做出的杰出贡献。不仅如此,协会还致力于推动天然钻石行业的整体发展,提供有关道德规范 ,可持续发展和产业革新的透明度报告和深度洞察。
请访问 www.onlynaturaldiamonds.com.cn 了解更多信息。

关于钻石小鸟

钻石小鸟 (Zbird) 是中国互联网第一天然钻石品牌,致力于通过新零售将钻石小鸟打造成为拥有极致产品与极致体验,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价值的国际一流珠宝。同时,作为中国钻石体验文化创建者及倡导者,成立二十年以来,钻石小鸟始终肩负企业责任,有着“维护道德的勇气”和“普及行业知识的责任”将最专业的天然钻石文化和崇高的道德素养传递给每一位顾客。
访问钻石小鸟官方网站:www.zbird.com

 

Sitemap